hello,希望我能回答你想要的答案搂!

可是不知道他的學風,師資.....各方面如何可以請大家給個客觀的答覆??

淡江是有能力分班的,像愛信義是所謂的升學班,我聽說是有請外面的老師來教
但如果沒讀那三班也別灰心,因為只要你在校成績日益進步你就有機會
升上那三個班級!

還有他說要去暑輔,可是如果是登記分發的不就不用暑輔了??

一般是都要暑輔的是7/16~8/15

在請問一下社團有哪些??(有吉他社嗎??)

我知道的有:戲劇社,吉他社,熱舞社,熱音社,籃球社,禮兵隊,糾察隊,小吃社
該愛老人社,春暉社(這是所謂的戒菸社),禮品包裝社,電影社,等等.....

我的"好嗎"的意思是有沒有壞學生!!(打架 抽菸 喝酒...)很多嗎??

再我讀淡江三年中,我一直認為旦將是非常有人情味的學校,其實只要你
個性是好的你一定可以再學校交道很好的朋友!
當然不管是在好的學校一定會有壞學生,雖然抽菸打就喝酒不是好事
但有的時候要看事情而定

聽說高一會以會考分班!是真的嗎?那是考哪些內容?國中的嗎?還是?
讀書班有幾班?高二會再分一次班嗎??

高一的班級有:
男生班:忠孝仁
女生班:和平禮勤
男女合班:愛信義
特殊班:(男女合班):美術,音樂,雙語(但雙語是你們暑輔時可以考進去的),
綜體班:(男,橄欖球隊)
但到高二時就會依你喜好或考試分班,但都會變成男女合班了
忠孝仁愛信義和 美語 日語 幼美 商經 音樂 美術 雙語

大概是這樣,淡江很美,節日也很多,他是一所基督教學校所以會要禮拜,希望別排斥
希望你會喜愛這學校!

參考資料 自己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705015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彥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